首页>查看详情
沪宁城际铁路苏州段沿线违建整治成效显著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9/22 15:11:00   字号 【  
导读:
    近日,苏州市姑苏区虎丘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拆除了沪宁城际铁路沿线老观景新村2幢南面已存在20多年的约280平方米老违建,消除了沪宁城际铁路沿线安全隐患。
   本次拆除的老违建共有8间,约280平方米,整个违建地块约占地600平方米。这些违建的围墙北面是老观景新村,南侧是沪宁城际铁路线,影响铁路运行安全。据执法人员介绍,这些老违建是20多年前建造老观景新村时遗留下来的简易工棚,当时并没有拆除。这么多年来,这些违建一直被用于出租住人。
  经过多方沟通协调,近日,苏州市姑苏区虎丘街道调来挖掘机,拆除了这些违建。下一步,苏州市将继续对沪宁城际铁路沿线违建地块进行清理,并实行封闭管理。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