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市长李亚平带队赴铁路上海局集团会商铁路建设事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3/01 15:58:21   字号 【  
导读:


225日,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副市长吴晓东带队前往上海,与铁路上海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文玉会商铁路建设相关事宜。铁路上海局集团副总经理杨建中、总工程师马伟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苏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焱,吴江区政府区长王国荣、相城区政府区长季晶、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丁立新,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陆文华等参加会商。

在座谈交流中,李亚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铁路上海局集团长期以来对苏州铁路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苏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重大战略叠加实施机遇,加快推动铁路建设发展。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和沪苏同城化建设加速推进,亟须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推进铁路建设发展,希望铁路上海局集团继续关心支持苏州铁路建设发展,助力苏州打造国家级高铁枢纽城市和长三角核心区域城际铁路网枢纽。

侯文玉对苏州在铁路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将发挥专业和技术优势,在铁路建设、铁路运输和涉铁工程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与苏州的合作,促进长三角铁路网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为苏州提升城市能级提供助力。

去年,沪苏通铁路和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竣工通车,结束了苏州沿江三市不通铁路的历史。截至目前,全市铁路通车里程达到308公里,在建铁路里程191公里,待建铁路里程125公里,规划建设3条沿江城市群城际铁路169公里。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