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6/30 17:11:48   字号 【  
导读:

629日,苏州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二季度党员大会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学习党史指定书目及最新文件、学习多层次轨道交通规划建设等文件及观看铁路安全生产相关专题片,并交流讨论。

会上,支部书记朱丹领学《求是》杂志关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并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以及省市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以及新《安全生产法》涉及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相关章节。随后,铁路建设处处长许高磊领学国家发改委关于《长江三角洲地区多层次轨道交通规划》,重点对涉及苏州铁路建设相关规划进行解析。

马文欣副局长与全体党员一起讨论交流,分享近期学习党史及铁路建设相关文件的心得体会,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深化研究多层次轨道交通规划涉及苏州项目的具体情况,超前谋划,切实加快铁路建设;二是要优化学习方式,对于最近出台的相关文件要与以往的文件深入对比,掌握最新变化,有针对性地重点学习。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

本次党员大会,以学党史+精业务+促安全的形式,丰富充实了学习内容,会议强调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最终落脚点,切实提升全体党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责任担当和行动意识,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铁路建设工作。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