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高速公司服务区分公司切实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细致化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8/10 09:26:37   字号 【  
导读:

自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以来,苏州高速公司服务区分公司,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了所辖分公司本部、各服务区的工作落实,在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结合实际,适时调整优化,切实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细致化。

一、确保各类标志标识的正确性

对白洋湖、阳澄西湖、澄湖和石牌服务区及分公司本部各个区域,再一次进行了生活垃圾分类相关设施设备的摸底排查,依据最新文件要求,确保各项标志标识正确完备。

二、做好相关设施设备的统一性

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根据各服务区的实际工作需求及情况,分别制定了不同垃圾分类设施更换和改造方案。统一更换了符合要求的垃圾分类设施和垃圾分类标识标语,做到标识标语统一;四个服务区共计优化调整、更新更换207个垃圾分类设施。

三、遵循“环保循环利用”原则

各服务区因地制宜,将原有的部分垃圾分类设施进行了升级改造,通过重新张贴垃圾分类标识方式,使原先需要淘汰的一批垃圾桶再次“上岗”,既节约了经济资源,又能更好的体现环保作用。

四、肩负垃圾分类工作的“三员”职责

服务区分公司每周做好垃圾分类信息数据收集和上报,针对服务区来往司乘人员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切实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宣贯工作,服务区作为对外推广服务的平台,切实肩负起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员”、“执行员”和“稽查员”。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