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公交驾驶员拾金不昧 失主送锦旗表谢意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9/20 16:46:40   字号 【  
导读:

“真是太感谢877路的周师傅啦!没想到我的包还可以找回来”,近日,市民刘女士和其丈夫带着一面印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来到京沪高铁苏州北站首末站,打算亲自送给877路驾驶员周晓易,表达其深深的谢意。

当时,周师傅正在开车,刘女士就让值班长把锦旗转交给周师傅。虽然这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是周师傅的暖心举止还是感动到了刘女士。

刘女士回忆道,在9月12号的中午,自己在上高路乘坐了877路了,但是一时的疏忽导致自己的背包遗忘在公交车上。

等到下了车的刘女士一下子慌了神,因为包里有她的各类身份证明、银行卡、车钥匙、以及现金。刘女士在拨打了110后她立刻赶到了京沪高铁苏州北站首末站寻求值班人员的帮助。

正当值班人员根据刘女士提供的线索排查车辆时,周师傅提着一个红色的包走进了首末站,立马询问刘女士是否是她丢失的包,刘女士看到自己的包失而复得,一个劲地对着周师傅说谢谢,众人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面对乘客的表扬,周师傅总是说:“对于公交人来说,为乘客服务是我们的责任”。周师傅拾金不昧的精神体现了公交驾驶员的高尚品德和精神风貌,他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了“勿以善小而不为”的正能量,树立了城市窗口服务形象。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