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笔墨传情 迎春送福 苏州高速公司新春送“福”啦!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2/09 10:11:25   字号 【  
导读:

近日,苏州高速公司组织开展“笔墨传情、迎春送福”活动,将公司一位位“大书法家”们亲笔书写的春联、福字送给员工、送给司乘、送进社区……

一月起,公司本部、各分子公司在工会的组织下先后行动,动员在岗职工、书法爱好者们一起手写祝福,共迎新春。活动现场,员工们一起挥毫泼墨,或苍劲有力或行云流水,用满心真诚写下笔笔祝福,全公司充斥着喜气洋洋的浓浓年味。

春运第一天,苏州高速各收费站、服务区为途径站点的司乘人员送上手写的春联与“福”字,预祝大家归途平安,阖家团圆。

为展现国有企业担当,紧密联系人民群众,公司党委与鼎尚社区结对已有九年。新春佳节在即,直属第一党支部提前为社区居民送来新春慰问与祝福春联。在梅亭苑社区杨秀芝老人的家中,她为前去送福的走访人员献唱一首苏州高速版《我和你》,借以表达多年来对公司的感激之情……


经工会组织,公司领导带队慰问在职困难员工家庭,并送上新春祝福。

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作为苏州高速公司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活动中涌现出一批批热爱书法的员工,一张张手写的福字、一对对火红的春联,营造出一片春意满满、喜气洋洋的新春氛围。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