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服务区上线“阳澄小宴” 做优做好出行“食事”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7/23 13:47:54   字号 【  
导读: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苏州高速公司瞄准高速出行服务中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罗列清单、对照落实,切实办好了一件件事关群众利益的实事。近期,苏州高速阳澄西湖服务区上线“阳澄小宴”套餐,不断做优市民高速出行中的“食事”。

近年来,市民高速出行需求不断增多,服务区流量上升,原本的定食定餐逐渐无法满足群众多样化的用餐需求。为更好地向市民提供“省心、贴心、舒心、安心、放心”的用餐服务,阳澄西湖服务区经过前期调研分析,结合阳澄湖特有的地理位置,推出具有苏州特色的“阳澄小宴”新套餐。套餐在提供更多选择的同时兼具价格优势,市民可在十几种苏州时令菜中根据需求搭配选择,品尝价廉物美的“阳澄湖味道”。

针对多数司乘人员途经服务区停留时间不长的问题,新装修完善的餐厅除提供“阳澄小宴”套餐外,也提供单人自选组合套餐,节约了市民的点餐时间。各类套餐荤素搭配、营养均衡,又有苏州时令特色,很受群众喜爱。

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除了吃饱吃好以外,公司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食品质量关,对采购的食材做到每天检查登记,确定专人购买,保证食材新鲜安全,筑牢食品安全防线。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打造“互联网+明厨亮灶”,将后厨现场实时同步在餐厅播放,给顾客一个看得见的食品安全,让过往司乘人员真正吃的安心,吃的放心。

学史力行,实干为民。苏州高速公司持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来开展,“为老专窗”、“阳澄小宴”等一系列项目有序开展,为特殊人群办好实事、为市民出行做优“食事”,真正做到“民之所呼,我有所应”,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