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执法支队圆满完成火车站地区国庆保安及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0/11 14:33:40   字号 【  
导读:

    101日至7日国庆假日期间,火车站地区人流如织,市执法支队道路执法五大队严格落实上级部门的相关部署要求,坚守岗位,扎实做好假日交通执法与群众服务工作,让群众假日出行更安全,更舒心。

    节日期间,市执法支队道路执法五大队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强化宣传引导,加强客运场站的重点监管,加大对火车站出租车候客区域的服务管理,火车站地区内未发生交通运输类安全生产事故及群体事件,运输秩序正常。

    强监管,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执法人员对火车站北广场汽车客运站加强监管,要求客运站严格执行好“三不进站、五不出站”制度。提醒驾乘人员系好安全带,做好疫情个人防护措施,对在火车站地区未进候客区域载客的出租车驾驶员进行宣传教育,并依法依规采取相应措施,维护好运输市场秩序。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出租车拒载宰客等违法违规行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强服务,切实帮助群众出行。国庆期间,市执法支队在火车站等区域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志愿服务活动,督促司乘人员戴好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维持好现场秩序。同时为出行旅客提供帮助,让群众国庆出行更加舒心。

国庆长假虽已经结束,市执法支队道路执法五大队将继续扎根火车站地区,树立好交通执法形象,维持好场站交通运输秩序,保障好群众出行安全。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