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环球网】苏州公交地铁换乘 百名乘客体验“两网融合”
信息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23/04/10 14:08:01   字号 【  
导读:

48日下午,两网融合出行达人、市民乘客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由苏州公交集团和轨道集团共同组织的两网融合绿色出行体验活动,以公交和地铁相结合的出行方式,实地体验阳澄湖半岛之美,沉浸式感受两网融合+文旅带来的新体验。

换乘无忧,美不胜收。在地铁5号线劳动路站,乘客们首先打卡了换乘网红通道,参观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美陈展,尔后以第一视角体验了穿梭时空隧道的感觉,感受地铁5号线无人驾驶、全自动运行的科技出行。

车是一处景,景中一路行。乘坐阳澄湖半岛假日旅游专线,市民乘客在公交车厢内领略了车窗内外一路繁花一路风景,享受乘坐公交带来的半岛环游新玩法

周末游玩,哪能少了当乘客们来到莲池湖广场,真正的欢乐之旅才刚刚开始。这里的两网融合+复合型玩法系列活动,包括手写明信片、折纸、亲子互动游戏、赏花、live音乐、两网融合周边产品赠送......这既是一场绿色出行的深度体验,也是一次对长期以来支持公共交通发展的热心市民的暖心回馈。

为助力苏州文旅产业全域复苏、有效满足旅游经济发展需求,以便捷高效的公共交通出行模式为民生加码,引导和鼓励更多市民选择绿色的出行方式,苏州轨道集团、苏州公交集团持续拓展两网融合+文旅新场景,进一步发挥两网融合品牌效应,用无缝接驳和高效换乘为市民出行加速。为让市民亲身体验两网融合带来的新感受,48日下午,苏州轨道交通联合苏州公交集团精心打造了两网融合”plus“——百人觅江南沉浸式观光旅游体验活动。

阳澄湖半岛假日旅游专线是公交集团开通的首条阳澄湖半岛旅游观光线,线路沿途串起了阳澄湖半岛边的草鞋山考古遗址公园、浅水湾、重元寺、莲池湖广场、仙樱湖公园、比斯特购物村等多个热门旅游景点,为市民游客旅游、购物提供了出行便利。

为更好的方便苏昆沪三地市民的互联互通,该线路将与今年年中开通试运营的苏州轨道交通11号线草鞋山站无缝换乘,实现地铁+公交两网融合无缝换乘,为苏沪同城化发展按下快进键。

人间最美四月天,春暖花开,是旅游的好时节。为配合市域各大景区景点相关活动的开展,苏州公交集团还开通了太湖园博园旅游专线、假日5号专线、虎丘湿地公园专线、苏州中国花卉植物园专线、黄桥梅花园公交专线、9029路古城旅游公交专线、冯梦龙桃花专线、7512文旅专线等10多条旅游专线,覆盖苏州各区域、串联起30多个景点商圈,通过深化地铁+公交两网融合,为市民踏青游玩提供了更多样的选择。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