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紫牛新闻】苏州相城区重点道路建设项目长春路改扩建工程通车
信息来源:紫牛新闻 发布时间:2023/06/05 13:26:51   字号 【  
导读:

526日,苏州相城区重点道路建设项目长春路改扩建工程(春秋路-春华路)正式通车。

长春路原名苏阳路,为相城区黄埭镇东单元连接外界重点路段。道路原状为12米宽双向两车道水泥混凝土路面,路幅较窄且破损严重,不仅极大影响周边居民及过往车辆出行安全性及舒适度,也无法满足地方经济发展需要。

项目设计标准为城市主干路,改造范围南起春秋路,北至春华路,建设长度1149米,道路宽度由12米拓宽至47米,双向六车道,中央分隔、机非隔离并设置人行道。主要建设内容包含道路、桥梁、雨污水管线、交安及照明设施等内容,同步对项目范围内的电力、通信、自来水等管线进行迁改梳理,并配合区燃气公司同步建设燃气管线,项目总投资1.17亿元。

该项目于20225月正式开工建设,项目建成以后将有效疏解区域交通压力,完善区域路网结构,改善区域服务环境,大大提高道路服务水平及道路服务功能,提升区域综合竞争力,为打通区域(永方路北延至太东路)南北向通道迈出重要一步。

长春路改扩建工程(春秋路-春华路)的建成通车,不仅缓解了区域交通压力,保障出行安全,美化了城市界面景观,提升了区域宜居宜业水平,还缩短了黄埭片区与相城中心城区、姑苏区的通行时间,极大提升了我们的幸福指数,项目周边企业负责人表示。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