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运管处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春风行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5/13 13:45:34   字号 【  
导读: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学习贯彻《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事项清单》,市运管处按照上级部门部署要求,积极组织推进落实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集中宣讲“春风行动”。本次“春风行动”主要以“四个开展”为抓手
    开展主题宣讲活动。制定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集中宣讲“春风行动”主要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召开17次“春风行动”主题宣讲活动,认真向企业传达清单内容和工作规范,发放宣传手册近200份,短信推送150余次,将安全工作进一步细致化、常态化、规范化。
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组织企业集中观看《江苏省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视频教材—深刻吸取“3•21”事故教训专篇》17场次,引导道路运输企业深入开展讨论交流,切实吸取事故教训,全面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开展宣传咨询活动。在深入企业开展安全检查的同时,积极充当企业安全管理的“辅导员”,宣传普及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政策法规,大力营造学清单、明责任、抓安全、促生产的浓厚氛围。
    开展选树典型活动。按季度选树若干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先进企业,总结推广经验做法和创新举措,带动其他道路运输企业自觉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下一步,市运管处将以此次“春风行动”为契机,在道路运输行业持续开展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督促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辖区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