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城市绿色货运配送 吹响迎检验收“集结号”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7/20 09:50:40   字号 【  
导读:

2018年以来,苏州作为长三角唯一入选首批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城市创建的城市,一直致力于打造苏州城市特色的“苏式配送”服务体系。近日,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城市创建验收筹备会在市运管处召开,吹响验收工作的“集结号”。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郑丙华、局综运处、市运管处、公安交警支队、商务局、邮管局、苏州规划院及苏州智能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绿配专班成员汇报了苏州市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工作进展和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智能公司展示了苏州城市货运配送公共信息服务平台的功能模块;市公安交警支队和市商务局等相关部门分别对通行路权、配送组织模式等创建工作进行总结。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郑丙华部署了示范城市创建迎检验收筹备工作:一是全面统筹推进验收各项工作。在苏州城市绿色货运配送领导小组的带领下,各部门要全面统筹,合理安排,通力协作,共同扎实推进验收筹备工作。二是规定动作不走样,个性指标有特色。要深刻理解验收考核标准,吃透指标内涵,出色地完成各项考核指标,同时,要突出“苏式配送”亮点工作,打造苏州特色。三是充分发挥城市配送在“六稳”“六保”中的重要作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持续推进苏州城市货运配送绿色高效发展,保障居民生活生产基本需要,发挥城市配送在“六稳”“六保”工作任务中的重要作用。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