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陆文华局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10:47:30   字号 【  
导读:

41日上午,陆文华局长带队先后来到苏州市鑫桥巴士巴巴客运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大宝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和苏州市良友汽车修理厂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局安保处相关负责人、市执法支队尚庆聪支队长、王昊副支队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苏州市鑫桥巴士巴巴客运有限公司检查人员现场查阅了企业安全台账等基础资料,陆文华局长详细询问了企业关于《江苏省旅游包车安全管理办法(试行)》的贯彻情况,并指出安全就是生产力、就是效益,企业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牢固树立“零事故、零伤亡”的安全理念,持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

苏州工业园区大宝市政工程有限公司陆文华局长检查了工程渣土运输车辆安全防护设备的安装和使用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对企业关于驾驶员管理方面的制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企业要从“人物环管”四个方面继续强化安全管理,努力营造企业安全文化氛围。

苏州市良友汽车修理厂针对省环保督察中发现该企业存在的调漆废气处理、活性炭危废出入库台账等方面的问题,陆文华局长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和整改落实情况,并对企业规范管理、厂区环境提升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下一步,市执法支队将以本次领导带队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清明”期间交通运输各项安全工作,为市民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