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青年骨干座谈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4/07 10:25:37   字号 【  
导读:

4月6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青年骨干座谈会,支队45名青年骨干代表参加了座谈。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尚庆聪、党委副书记、副支队长戴泉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支队党委成员、纪委书记、副支队长宋元禄主持会议。

会上,青年骨干依次发言,交流了个人工作和学习情况,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畅谈了心得体会,提出了关于苏州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尚庆聪代表支队党委对青年骨干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本次座谈会大家准备都很充分,谈得都很深入、也很坦诚,认为座谈会的召开对支队培养青年骨干、做好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尚庆聪向青年骨干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国家公职人员,必须把讲政治放在首位。首先是要把准方向,作为一名交通执法人员,必须把忠于党、忠于人民放在首位;其次要站稳政治立场,始终把爱党爱国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第三要严守政治纪律,言必行、行必果。

二是要持之以恒抓学习。一方面要抓住学习方法,把碎片化学习转化为系统化思维;另一方面要重视学习的内容,聚焦自身业务,把业务学习目光放在整个交通大领域。此外还要学习哲学、国学,哲学有助于确定工作的方法、视野、路径,国学集合了古人的智慧,蕴藏了无穷的宝藏。

三是要良善慎微做完人。工作中,求上则中,求中则下,高标准的设定目标,才会更高质量的完成工作。还要讲良知,要以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把一件小事做好,做出亮点,同样也能实现人身价值。生活中要与人为善、谨小慎微,把眼光放长远,把脚跟踩地上,谦虚谨慎地做事为人。

四是要真抓实干建新功。内因决定外因,要想干、肯干,摆正态度,立足岗位自身,处理好大事小事、名与利的关系;要突破创新,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要主动担当,敢于作为,正确处理好做人与做事的关系,勤恳工作、传递正能量。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