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交通运输局傅明副局长带队对市区客货运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4/07 15:08:45   字号 【  
导读:

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清明五一期间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4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傅明副局长带队对市区客、货运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市局安保处相关负责人市执法支队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苏州青旅外事旅游车船有限公司,现场听取了企业关于基本运营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企业从业人员教育培训、违规驾驶员处理以及第三方视频监控等情况,傅明要求企业要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加强从业人员教育培训,严格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苏州交运物流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一季度安全生产的简要汇报,问询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近期事故警示教育情况,并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台帐资料。傅明要求企业要继续做好“清明”、“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做好沈海高速交通事故的安全警示教育工作,确保安全教育培训落到实处。

下一步,市执法支队将继续做好各项日常监管工作,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