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汽车维修行业环境保护专项督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7/19 14:20:39   字号 【  
导读:

71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汽车维修行业环境保护专项督查整改工作推进会。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钱敏磊、综合运输处处长董闻宇,市整改专班成员、各市(区)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及汽车维修管理单位负责人和工业园区、太仓港交通运输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市(区)汇报了专项督查整改工作进展,对整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充分交流。随后,市整改专班通报了全市整改主要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七月中下旬开始,专班将组织开展全市汽车维修行业环境保护专项督查整改工作督查,对各地整改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最后,钱敏磊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各地各部门一定要强化认识,充分认清汽修行业环保工作是事关民生的大事,从践行为民宗旨的高度出发,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二是措施落实要到位。要营造良好的环境保护整改工作氛围,加快摸清企业底数,实施企业分类管理,试点建立维修企业开业“负面清单”。三是长效监管要到位。要强化环保责任落实,交通运输部门作为整改的牵头部门,要在明确职责分工的基础上,协调形成监管合力,不断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四是通报督导要到位。各地区交通运输部门要实时掌握本地整改情况,及时向专班报送信息,确保如实反映整改成效,对专班交办的工作有回应,整改有效果。专班也要全面督查并掌握各地区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加强对各地区整改进度的考核。

下一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和更实的作风,切实将督查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把汽修环保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解决到位,为苏州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生态保障。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