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执法支队纪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监督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8/25 11:07:17   字号 【  
导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关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市执法支队纪委书记宋元禄带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履职情况专项督查,督促各部门切实履行防控责任。

89日以来,宋元禄一行先后前往千灯、芦墟、汾湖、盛泽和七都五个环苏查验点、阳澄湖旅游公司、南门汽车客运站以及望亭水域、胥口船闸疫情防控查验点,重点对疫情防控制度落实、重点人员排查管控情况、台账记录情况等进行检查,对是否按规定落实查验要求、是否落实自身安全防护等措施进行督查。把监督挺在疫情防控一线,及时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做到监督不缺位,对督查中发现需完善的环节提出意见建议,织密织牢疫情防线。

宋元禄一行重点督查了现场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履职情况,紧盯责任落实、重点工作和重点环节监督,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出现。道路水路运输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隘,他要求支队执法人员要不折不扣落实交通管控组和支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和举措,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来抓,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承担起防输出、防扩散的政治责任。

宋元禄强调:一要在思想上予以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二要在行动上予以落实,从严、从细、从实做好防疫工作,做到精细的人员管控、全方位的消毒消杀,隔断新冠病毒通过交通运输环节传播的路径。

他表示,支队纪委将保持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关注,针对疫情防控工作纪律不严、工作作风不实、防控举措不细、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持续开展专项督查,进一步加大监督执纪力度,强化纪律的刚性约束,形成有力震慑。支队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消除麻痹松懈思想,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