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执法支队组织召开2021年度第四、第五批苏州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企业授牌仪式暨《苏州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企业认定考核管理办法》修改稿意见征求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0/21 14:21:24   字号 【  
导读:

1020日下午,市执法支队举行了2021年度第四、第五批苏州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企业授牌仪式,并召开了《苏州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企业认定考核管理办法》修改稿意见征求会。

会上公布了2021年度第四、第五批共14家苏州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企业的名单,向其授予了示范企业铜牌,并鼓励新入围示范企业在车辆管理、安全培训和司机关怀等各方面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示范企业的带头引领作用,积极配合苏州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绿色配送专业委员会的各项工作,积极遵守行业自律公约,为苏州绿色货运配送行业的发展不断添砖加瓦。

随后,为强化对绿配示范企业的考核管理,促进绿色货运配送行业长效稳定发展,市执法支队联合公安、商务等部门就《苏州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企业考核管理办法》修订稿向20余家示范企业代表征求意见。修订稿针对示范企业的准入门槛、动态考核和年度考核等内容进行了调整,各企业代表重点就调整的内容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并形成了较为统一的意见。

下一步,市执法支队将加快推进绿色货运配送发展相关各项工作,发布新《苏州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企业考核管理办法》,制定《苏州市城市绿色货运配送长效发展指导意见》,为把苏州打造成为全国绿色货运配送示范样板城市而不懈努力。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