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执法支队持续加强疫情期间高速公路管理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4/27 14:46:59   字号 【  
导读: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较为复杂,社会面传播风险依然存在,全市上下对疫情传播的警惕性丝毫不能降低,对疫情防控的措施要求丝毫不能降低,市执法支队道路执法八大队坚决做好高速公路路面管理工作,守好高速公路防线,努力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运输环境。

一是强化与高速公路交警部门的联勤联动,疏导滞留车辆,确保行车安全。针对高速公路服务区两侧、收费站货运通道出入口客货车辆积压和滞留的情况,联合辖区交警,全面劝离、拖移非法占用应急车道的各类车辆,对严重影响高速公路行车安全的违法车辆进行集中拖移至指定安全位置,413日至422日累计劝离、拖移各类违法车辆计200余辆。

二是强化与养护部门联勤联动,及时清除各类垃圾,确保路域环境安全。安排力量对各个防疫卡口、收费站服务区出入口、沿线路面、公路用地及车辆滞留区等地进行细致排查,清除各类垃圾,同时对高速公路涵洞、隔离栅外的临时摊点等一并进行清除,确保高速公路路域环境整洁、卫生。

三是强化与服务区联勤联动,打击非法营运和违法卸驳载等违法行为。

4月份以来,持续加强执法巡查,特别是加强与阳澄西湖服务区和阳澄北湖服务区的联动,重点加强服务区客、货运违法行为的查处。截至发稿时查获客运车辆违法装载货物等违法行为多起,接下来将作进一步处置。

下一步,市执法支队道路执法八大队将进一步落实防疫管理要求,坚持“人物同防”,坚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进一步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筑牢高速公路安全防线。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