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质监站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1/02/05 14:34:57   字号 【  
导读:

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的部署和要求,2月3日上午,质监站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质监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顾卫东主持,站领导班子参加了本次会议。市局傅明副局长,局机关党委和科信处有关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现场指导。

会前,质监站领导班子在深入学习和调研的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顾卫东书记首先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的落实情况并代表质监站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推进高水平党建工作、抢抓机遇开拓进取、严格制度规范执行、深入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等四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要从“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锤炼;强化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发挥整体功能,持续改进作风;加强能力建设,提升担当作为;加强廉政建设,落实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全面落实整改。随后,顾卫东书记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局党组委员、副局长傅明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质监站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程序规范、查摆问题准备、剖析根源深刻、互相批评诚恳、整改态度端正,达到了较好的效果。同时,他对质监站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运用也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党组织建设。要健全、落实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抓好质监队伍建设,特别是在意识形态上要常抓不懈;要强化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党风廉政建设、担当务实进取上做表率。

二是要进一步强化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及时做好问题梳理,列出清单,明确整改的时间点、责任人;要坚定不移地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在解决问题上取得成效。

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品牌创建。要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围绕“平安百年品质工程”这一中心工作,不断提升我市公路水运工程的质量、安全水平。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