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2022年苏州市公路水运工程工地试验检测人员技能竞赛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2/09/26 14:19:15   字号 【  
导读:

2022年09月22日至23日,2022年苏州市公路水运工程工地试验检测人员技能竞赛在南湖路快速路东延工程现场顺利收官!本次竞赛由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主办,是“质量月”主题活动的重中之重。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黄建红,市交通运输局建管处处长蒋莹玉、市交通质监站站长顾卫东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此次竞赛得到了全市公路水运工程广大从业人员的积极响应,经过初赛选拔,全市共有24支代表队的48名选手进入决赛。

本次试验检测技能竞赛分为理论考试和技能实操两部分。理论考试主要考察试验检测人员对试验检测规程、规范及相关标准的理解和掌握。试验技能实操环节通过检测路基压实度、平整度,路面构造深度、渗水系数等参数,检验参赛人员在试验操作过程规范性和熟练程度。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徐宝中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个人奖项,605省道吴江同里至黎里段改扩建工程S605-JL1标项目段等10个项目荣获团体奖

本次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进,激发了参赛选手们努力钻研业务知识的积极性和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了一线工程技术人员业务能力,打造一支专业素质高、综合能力强的试验检测队伍。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