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市两个工程获省级“品质工程示范项目”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0/08/05 15:19:59   字号 【  
导读:
为及时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项目管理经验、发掘优质项目,树立行业标杆,省交通运输厅于近期组织开展了全省21个省级“品质工程”挂牌创建项目的考核评价工作。苏州港太仓港区四期工程及524国道通常汽渡至常熟三环段改扩建工程顺利通过此次品质工程示范创建项目评价,获得省级“品质工程示范项目”荣誉称号。在所有的评分项目中,苏州地区省级示范项目考评通过率为100%。
苏州港太仓港区四期工程致力于打造国内首个长江沿线自动化集装箱码头工程,深入开展水运工程施工标准化研究,施工工艺标准化全面得到落实,并积极探索BIM等四新技术的应用,总体创建成果显著,有明显示范引领作用。
524国道通常汽渡至常熟三环段改扩建工程着力打造部级生态绿色示范公路,全面落实首席质量官、班组标准化等相关创建工作制度,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固化了一批科技创新成果,形成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项目管理经验。
此次考评是对苏州市局品质工程创建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阶段,市局将紧紧围绕品质工程创建“标准化、信息化、绿色化”三大核心内容,深入推进设计及施工标准化,着重在BIM正交设计、工厂化预制、装配化施工、模块化建设等方面形成系列标准;以苏州智能交通世界大会为契机,深化智慧交通建设,加强科技创新,充分发挥信息化技术在项目管理中的优越性;坚决落实绿色生态理念,打造绿色生态公路水运工程。全面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真正带动全市公路水运工程建设向高质量、高品位方向发展。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