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争当先行铁军排头尖兵——市运管处组织召开青年座谈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4/03 10:04:20   字号 【  
导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处“1234”战略,进一步加强青年队伍建设,激发青年活力,4月2日下午,市运管处团支部组织召开“争当先行铁军排头尖兵”青年座谈会。市运管处党委书记、处长尚庆聪,党委委员、副处长孙静出席座谈会,22名青年代表参会。

会上,青年代表围绕如何“争当先行铁军排头尖兵”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积极为道路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纷纷表态要以“争第一、创唯一”的精气神践行岗位职责,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年轻同志的担当与干劲。

运管处党委委员、副处长孙静对青年代表的交流发言给予高度评价,并对青年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政治素质再增强。二是要实干精神再增强。三是要干事本领再增强。四是要规矩意识再增强。

最后,运管处处党委书记、处长尚庆聪强调,团支部要通过建立交流机制、工作机制与培养机制进一步关心青年职工发展,同时从四个方面寄语青年职工:一是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二是既要加强学习,又要学以致用。三是既要低调干事,又要勇当尖兵。四是既要与人为善,又要慎始慎独。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