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弘扬“三大法宝”,探访“昆山之路” ——交投、智能公司组织开展沉浸式实境教学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9/21 17:32:16   字号 【  
导读:

为深入开展“‘三大法宝’重燃激情,火红年代再攀新高”系列学习活动,进一步掀起弘扬“三大法宝”学习热潮,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学习践行新思想、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2020年9月17日,交投公司和智能公司40余名党员、干部赴苏州昆山开展“三大法宝”沉浸式实境教学活动,走进昆山顾炎武故居、昆山科技文化博览中心和周市镇党群服务中心等学习基地,重温“昆山之路”的奋斗历程,领悟“昆山之路”的精神内核。

在顾炎武故居,学员们走过并驻足顾炎武故居、亭林祠堂、顾园等区域,通过了解顾炎武生平事迹、学习其研究成果和思想精髓,切实增强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提振了奋斗精神。

随后,学员们来到昆山科技文化博览中心,从“昆山之路”成果展生动了解昆山从苏州的“小六子”跃升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之首、成为全国18个改革开放典型地区之一、成为全国县域经济现代化发展标杆的奋斗历程,感悟“昆山之路”“艰苦创业、勇于创新、争先创优”的精神内涵。

下午,昆山市政协文化史委员会主任郑斌齐为学员们上了一堂关于“昆山之路”精神的党课,以清晰的脉络和真实的故事讲述了昆山发展历程,深入剖析了“昆山之路”的精神内涵。

在周市镇党群服务中心,学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红周扬帆、初心领航、逐梦前行、周全服务”等功能板块展区,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建引领、为民服务的认识。活动最后,交投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仲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领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念信仰。

此次“‘三大法宝’重燃激情,火红年代再攀新高”沉浸式实境教学活动把改革发展一线当作“课堂”,行程紧凑、干货满满,既有实境体验又有现场授课,既有昆山的改革发展历程,又有城市的规划愿景,大家纷纷表示,在活动中受益匪浅,对“昆山之路”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与感悟,我们将进一步弘扬苏州“三大法宝”,锻造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汇聚“再创火红年代”的强大力量,为推动苏州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