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绕城公司团委组织开展青年读书社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9/21 17:41:16   字号 【  
导读:

9月18日,绕城公司团委于高新区文体中心的合方书店内开展了一场青年读书社活动,来自公司各团支部的3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浓浓的书香氛围中,每位来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均在签到台处收到了一本《了不起的我》,本次活动就此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以“了不起的我·自我发展的心理学”为主题,邀请到了来自复旦大学的王大龙老师进行现场授课,旨在进一步提高团员青年的工作、生活、交际能力,强化综合素养,同时也提供了一个各支部团员青年的交流平台,提升了团组织的凝聚力。王老师在现场以生动具体,活泼风趣的语言为在座的团员青年讲述了如何处理人生的三大关系,获得幸福的人生之杯等心理学知识,从而鼓励做好自我发展,取得做事待人的成功。王老师的精彩授课深深的吸引了在座的团员青年,引得他们的深思,并在授课过程中获得了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学习结束后,青年团员们投入到手工制作皮具的活动中。专业老师详细地介绍了这项传统手工艺的起源、发展与变化,讲解并演示了具体操作及注意事项。在老师耐心的指导下,零基础的学员们逐步完成了缝制、打孔、抛光打磨等一系列工序。端详着自己的作品时,每个人脸上都是满满的成就感与自豪感。看似简单的制作,却与细微处考验着大家的细心与耐心——针脚的纹路是否正确,蛮力与巧力是否能准确的拿捏抛光的胶是否留下了无法擦拭的痕迹……“勤于工,匠于心,品于行”,这是每位青年收获最真切的体会。

绕城公司团委今年通过组织大型的青年社活动,均取得了较好的活动成果,团员青年的活动参与率与积极性大大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绕城公司团委将继续丰富青年读书社活动形式,服务于所有团员青年,提升他们的归属感,从而更好的发挥读书社引领带动作用。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