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常熟交通四点发力为跨境电商直播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1/27 13:17:14   字号 【  
导读:

近期,常熟和阿里合作举办跨境电商直播活动,给物流运输市场带来不小压力,常熟交通运管部门积极开展工作,全力保障运输市场稳定。

一是人员专业可靠,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宣传教育工作和人员资质审查。确保无资质人员不能从业,资质过期人员不能从业,资质不符人员不能从业。并监督企业进行从业人员,管理人员的安全教育工作,切实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针对参与冷链运输相关企业,严格督促企业做好人员的防护工作,降低运输人员的感染风险。

二是货物安全可查,紧抓对货物来源、去向的登记审查和疫情检查工作。严格督促企业填报电子运单,确保每一件货物都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每一批货物都明确去向和来源。

三是车辆稳定无故障,严格把控车辆的工作状态,监督企业持续开展出车前的车辆检查工作,确保车辆故障全部排除,安全设备全部备齐,主动安防故障排除,切实做到不检查不出车,保证车辆安全上路。

四是运力充足高效,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企业、站场充分利用现有的车辆资源,人员力量,合理排班,合理出车,及时对接货运需求点,确保货运市场运力充足,运输畅通。

下一步,将会针对以上四点,对市重点物流企业进行严格审查,切实提高企业责任意识,安全意识,确保黑五期间物流运输安全高效。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