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绕城公司三届五次工(职)代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5/06 15:02:00   字号 【  
导读:

4月28日,苏州绕城公司三届五次工会会员代表暨职工代表大会在太湖服务区顺利召开。来自公司各职能部门、站区队的119名职工代表、12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市交通运输局二级调研员、市交通工会联合委员会主席李生荣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叱干春旺所作的行政工作报告和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超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叱干春旺作《行政工作报告》时指出,过去的2020年,在市交通运输局和交投公司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上下一心,携手共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了新台阶。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超作《工会工作报告》时指出,2020年公司工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服务基层一线、服务职工工作方面展示工会担当、彰显工会作为,切实打造“党政满意、职工满意”的工会组织。

接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良和工会主席陈超签订《工资集体合同》,大会对公司《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等报告和《职工董事监事制度》《工会委员会议事规则》等议案进行了审议,表决通过了上述报告和议案。大会通过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公司新一届职工董事、职工监事。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良对公司工会群团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在助力公司建设成为管理专业、运营高效的交通国有企业中发挥工会作用;二是要在助力公司建设成为服务型、有担当的交通国有企业中体现工会担当;三是要在助力构建统筹协调、综合发展的大交通格局中凸显工会作为。

李生荣对大会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大会,也是一次鼓舞斗志、催人奋进的大会。同时对绕城公司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党建引领,做到领跑有势头,发展有后劲。二是德才兼备,做到选才有措施,培养有力度。三是真抓实干,做到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四是风清气正,做到干事有氛围,文化有温度。

接下来,绕城公司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按照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锚定航向、蓄足动力,为实现“三个绕城”高质量不懈努力,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与“最美窗口”打造,切实肩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绕城公司)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