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陆永泉调研苏州桐泾路北延工程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0/13 14:38:27   字号 【  
导读:

10月11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陆永泉一行现场调研桐泾路北延工程。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陆文华,交建公司董事长周建光、总经理姚建明等相关人员参加现场调研。

调研组重点查看了桐泾路北延工程盾构段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桐泾路北延工程进展、盾构施工难点及下阶段施工计划等情况。

桐泾路北延工程起点位于西塘河南岸,采用隧道形式下穿清塘路、山塘河、沪宁城际铁路、京沪铁路、北环快速路,在西园路口与现有的桐泾北路顺接,线路里程约2.07公里,项目总投资约21.25亿元。该项目隧道部分为国内首条下穿高铁大直径盾构隧道。目前,项目于今年8月31日顺利实现双线贯通,正有序推进隧道明挖暗埋段及附属设施施工。

(交建公司)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