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三项交通重点工程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8/03 19:35:21   字号 【  
导读:

7月28日,“先锋苏台”党建联盟和苏州港航中心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来自苏州至台州高速公路七都至桃源段、申张线(凤凰镇段)航道整治工程、长湖申线(苏浙界河-京杭运河)航道整治工程的党员们,积极探索创新党内教育和组织生活内容形式、途径办法,推动项目党建工作全面过硬,让鲜红的党旗在互促互学互鉴中高高飘扬,让明亮的党徽在交通工程建设中熠熠生辉。

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费孝通江村纪念馆,党员们实地感受费老26次造访江村的足迹,领悟他志在富民、先天下之忧而忧的崇高思想境界和脚踏实地、躬身实践的工作作风;在苏台高速公路七都至桃源段现场指挥部的产业工人培训基地,党员们直观了解了该项目在施工技术工艺、文明施工措施、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通过互学互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当先锋、作表率的热情,为充分发挥项目“压舱石”作用提供坚强保证。

座谈会上,三项工程的党员代表分别就党建融合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智慧工地创建等话题展开热烈的交流,并就苏台高速与长湖申线十字交叉点的施工情况进行了研讨。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市奋力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的关键之年。本次党建共建活动既是一次“路上高速”与“水上高速”的对话,同时为打造交通重点项目放心工程、精品工程、廉洁工程凝聚了力量。下阶段,交流三方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共建互助、发挥优势、形成合力,在苏州交通全力打造“三枢纽”、建设“三示范”征程中当好先行、践行使命。(港航中心)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