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通苏嘉甬铁路(吴江段)全线首桩顺利浇筑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3/03 11:52:50   字号 【  
导读:

2月28日,通苏嘉甬铁路项目(吴江段)全线首根钻孔桩在汾湖高新区开钻,3月1日,混凝土浇筑完成,标志着该项目建设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为全线早日通车打下扎实基础。

通苏嘉甬铁路是国家高速铁路网“八纵八横”主骨架之沿海铁路客运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长三角城际铁路网的骨干线路,也是架构苏州“丰”字形国家干线铁路网的南北主动脉,将从根本上消除区域城际交通南北纵向供给体系短板,实现长三角南北两翼客运快速化。

该项目建成后,将拉近苏州与上海、浙江等地的时空距离,强化各都市圈之间的密切联系,同时,将促进吴江区集聚化快速发展,缔造高铁产业发展新契机,为长三角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交通保障。(吴江局)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