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高新区公交管家进站台 出行服务听民意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4/17 14:35:29   字号 【  
导读:

为精准运力投入,加强多网融合,4月9日,苏州新区公交管家走进狮山国际会议中心站台与乘客们热情交流,征求大家对线路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该站有轨道交通1号线、3号线以及有轨电车1号线,公交管家结合《苏州市区公共交通换乘优惠政策方案》进行换乘优惠宣传及出行信息统计排摸。现场一位市民表示:“公交接驳轨交、有轨很方便,如能再进一步‘无缝衔接’会更好。”管家仔细听取并记录了多位乘客的宝贵意见建议,将尽快对此次“进站台”的成果进行分析,研究出更加便利的换乘出行方案。

通过公交管家服务志愿活动,增进了公交与乘客的相互了解,为今后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打下良好基础。下一阶段,新区公司将持续为市民提供方便、快捷、舒适、温馨的绿色公共交通出行环境。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