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票价咨询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便捷交通>出行服务>公交票价咨询

1.公交基础票价按物价部门关于公交票价的有关规定实行核定。

2.根据市政府关于公交票价优惠政策的相关规定,我市对公交票价实行优惠,具体为:本地普通IC卡刷卡6折优惠。

3.根据法律法规,伤残军人、盲人持证可以免费乘坐公交车。

4.根据上级关于特殊群体优惠乘车的相关规定,老年人可购买老年月票优惠乘车,高龄老人可凭高龄卡免费乘车,残疾人可凭爱心卡免费乘车,中小学生凭教育E卡通免费乘车,伤残警察可凭证免费乘车。

备注:根据最新2015苏州市献血条例规定(第三十四条血站应当根据献血情况,为献血者提供免费健康检查、保险等服务保障措施),在本市荣获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的献血者、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奖的志愿者,可以免费游览政府投资主办的园林、风景名胜区等场所,到非营利性医疗机构就诊免交普通门诊诊察费,免费乘坐城市公共交通工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